November 06, 2006

[購物] VForce Profiler SE Reverse Red

http://www.vforcepaintball.com/home_e.asp
↑ VForce 的官方網頁 (真的有點簡陋 -_-|||)

Profiler 原本紅色款的是長這個樣子滴:



一直很想要 VForce 今年推出的新面罩「Profiler」

可是價錢真不便宜...我問到3900元已經最低了

不過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買呢~

先貼張圖來讓大家看看 ^^~

(話說我訂的面罩跟大多數看到的都不一樣呢~)



發現這兩張圖哪裡不一樣了嗎??? ^^a

沒錯!就是紅黑對調~ 嘿嘿嘿

因為我訂的這個是「Profiler SE」

(Second Edition,也就是第二代啦 XDDD)

第二代才有出 Reverse Color 版本唷

我記得,今年寒假的時候在雜誌上看見它的廣告,

第一眼就被那凶狠精悍的外觀、簡潔洗鍊的造型所震撼

這款面罩出現在美國漆彈賽事中的各個隊伍,

要說 1/3 ~ 1/4 的隊伍用這款面照也不為過!

當初Profiler出現在網站的標榜是:

 Optical Superiority,
 Enhanced field of vision,
 Ultra-low profile,
 High-Tech spherical optics,
 Thermo-Cured Anti-Fog,
 HardTarget Design.

....我想我是愛上它了 XDDDDD

於是我興沖沖跑去跟漆彈店的老闆講,但老闆竟說是我記錯顏色 Q_Q

聽說11月會到貨,現在每天都在期待 (大大心)

No comments: